央视网络春晚范玮琪锁定幸福 五月大婚

时间:2011-01-31 16:38   来源:频频爆料

  黄立行热舞开场、范玮琪幸福献唱、李玉刚新京剧压轴,演讲帝、各路网络达人纷至沓来……22日晚,由中央电视台与中国网络电视台倾情打造的首届央视网络春晚再度在水立方上演并成功录制,为亿万网民奉上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范玮琪倾情演唱

李玉刚刚柔并济

  新晋微博控范玮琪不仅在现场与网友们分享了她的幸福,还首度公布将于兔年五月成婚,几对网恋成功的小夫妻与网友们分享了他们的浪漫情史,为2011年的剩男剩女们鼓劲加油。

现场微博墙

爱他(她)兔

  为网友办春晚,自然少不了网友们喜欢的恶搞、网络热词、神曲等。玉帝偷菜、王母娘娘网购创业、八戒兼职删贴,这些只有网友才能想到的恶搞创意,也被搬上了网络春晚舞台。打铁、盖楼、潜水、浮云、给力、稀饭等网友们熟悉的网络热词更是一个也不少。

晚会主持人:张蕾、任鲁豫

  本场晚会是首届央视网络春晚的第二台晚会,主题是《点击幸福 网友大拜年》,由张蕾、任鲁豫担纲主持,将于大年初二在中国网络电视台播出。网友想要分享更多幸福瞬间,届时务必锁定中国网络电视台。

编辑:齐晓靖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