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春晚流行语

时间:2011-02-05 10:37   来源:昆明日报

  每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尤其是小品,总是充满着许多幽默诙谐的经典语录。很多经典语录都会成为来年的流行语,在人们的生活中疯狂流传。那么2011央视兔年春晚中又出现了哪些经典语录呢?让我们一起来回味与分享。

  《专家指导》:埋起来!

  《美好时代》:我滴个亲娘四舅奶奶!

  《爱我就抱抱我》:陪陪我,亲亲我,夸夸我,抱抱我。

  《“聪明”丈夫》:试婚咬柿子,闪婚咬雷,隐婚咬牙,离婚咬梨;舍不得媳妇,换不到房;自从得了精神病,整个人精神多了;我眼睛带钩,一钩钩上来一条,你眼睛带电,一电电死一片;你这样的一看就是外面有人的,我这样的一看就是外面有债的;在江湖漂,哪能不挨刀;男人不学坏,早晚被人踹;有个好房子,不如有个好妻子;去找个不要房子的丈母娘;你天才比我人才,你不就多了个“二”吗?本来人的眼睛是黑的,心是红的,但是眼一红,心就黑了。

  《还钱》:就我们这个形象像坏人吗?不怎么像同学们都说我,真浪费了一张鬼鬼祟祟的脸;我是二傻子,我庆幸的是我碰上个大傻子;隐藏得很深的好人。

  《新房》:我说你一个养猪的怎么做狐狸的事啊;漫长的脸上写满了诚实;你爸脸太长血供不上去;猪涨价了,我值钱了,猪值钱了,因为我涨价了;房不是家,有爱才是家;我儿子长得不像我,好在也不像邻居。

  《同桌的你》:此处略去三字,以下省去一万字;没文化,真可怕。

  《芝麻开门》:变态中的VIP;你长这样,流氓都算一山寨的。

  林志玲:这是一个空箱子;当托你比我有经验。

  李咏:头发长了才帅;和谐社会讲究的是淡定。

编辑:薛白璐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