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央视网络春晚第二场:幸福惊喜满场飞

时间:2011-02-05 10:34   来源:CNTV

  2月4日(大年初二)19点30分,2011年首届中央电视台网络春晚第二场晚会,在中国网络电视台播出。本场晚会主题是《点击幸福 网友大拜年》,由张蕾、任鲁豫担纲主持。

  看点一 幸福惊喜满场飞

  情歌天后范玮琪在晚会现场与网友们分享她与艺人陈建州(黑人)的幸福生活,亲口公布将于兔年五月成婚。晚会还邀请了三对网恋成功的小夫妻,与网友们一起分享他们的浪漫情史。“求上墙”已成为引领网络春晚的时尚潮流,有一对网络达人在现场通过微博晒幸福,主持人展开现场搜索。

  看点二 现场网络达人备受考验

  想当网络达人,必须身怀绝技。现场的给力团团长,不仅有资深体育主持人韩乔生,还有出口成章的小小演讲帝杨心龙、资深艺术家虹云、曹灿,还有活跃于网络的版主、微博控等。为了考察网络达人的才艺,主持人还随意在现场点了一老一少两位女网友。年轻女网友轻松过关。

  看点三 给力歌受追捧 爱他(她)兔可爱播报

  晚会主题歌《给力》以其优美的旋律和动感的节奏,深受网友追捧,传唱率极高。晚会还一改以往主持人播报贺信贺电的惯例,由可爱的吉祥兔爱他(她)兔以网络语言来播报。

  看点四 达人孔莹将跨越古今 混搭中西

  深受网友喜爱的网络小达人孔莹表演的戏曲《戏与影的花木兰》也是本场晚会的亮点之一。这位刚度过10岁生日的小达人,网传不仅唱念做打样样拿得起放得下,更将在现场演绎穿越古今、中西混搭风。

编辑:薛白璐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