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董卿将再携手“变戒指”

时间:2010-02-08 13:54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骆俊澎 实习生 姚轶

  昨天,央视虎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央视的一号演播厅进行了第二次有观众参与的彩排。彩排现场,主持人都着正装出现。每年在旁边读贺电的电报主持人张泽群首次晋升为晚会主持人,他在现场表现抢眼,丝毫没有慌乱的迹象。昨天的彩排进行了4个半小时左右,赵本山的小品依旧未出现,因此,现在的节目必须为本山大叔的小品再压缩出20分钟,才能保证届时春晚准时结束。彩排中的另一亮点是去年令人印象深刻的刘谦和董卿组合再次出现,只是刘谦表演的魔术依旧是曾经在公开场合表演过的老节目。

  “新人”张泽群风头盖朱军

  每年央视春晚的主持阵容都是观众关注的焦点。在虎年春晚的主持阵容中,原先的电报主持人张泽群取代了“央视一哥”白岩松和曾经的春晚主持李咏。在昨天的彩排现场,张泽群的表现老道,丝毫不亚于主持春晚经验丰富的朱军。从总的报幕次数来算,导演组依旧保守地选择将重任压在了朱军身上,一些较重要的节目或者是串词比较多的节目都归入了朱军的囊中。根据现场观众的反应来看,张泽群的表现可圈可点,沉稳中不失活泼,常年读贺电的经历显然让他积累了丰富的春晚经验,风头盖过主持过多届春晚的朱军。在昨天的彩排中,几位女主持都穿着修身长裙,董卿今年依然选择红色,周涛则选择更为庄重的紫红,而新进加盟的欧阳夏丹和鲁豫则选择了清新的水蓝色。

  刘谦三套方案备战春晚

  2月3日的春晚彩排进行了约5个小时,严重超过了春晚的播出时间,引起了春晚导演组的重视。昨日的彩排时间虽然缩短到了4个半小时,但是鉴于赵本山的小品依旧没有出现在排练中,所以节目还需要再压缩,以便为赵本山的小品挪出20分钟。消息一天一变的赵本山的节目《捐助》,在上次彩排中朱军用一句话带过,而在昨日的彩排中却连报词这一环节都省了,令《捐助》的神秘色彩又加深了一层。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春晚导演组格外和善,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节目被突然“枪毙”的消息,只是在节目顺序上有所调整。其中,姜昆、戴志诚的相声《和谁说相声》由原来的第二个出场被移到了零点之后表演,而“80后”女孩贾玲和白凯南搭档表演的相声《大话捧逗》被提到了第三个出场。对于这样的调整,导演组表示,《大话捧逗》在此前彩排时反响非常好,提前亮相主要是从观众的角度考虑。

  在2009年春晚中,魔术师刘谦和主持人董卿的跨界搭档令观众反响热烈,而在虎年春晚中,刘谦和董卿将再度携手,昨日,他们已经完成了彩排。这次刘谦将表演的舞台从观众席中挪到了主舞台上,不过表演的魔术依旧是在其他活动中表演过的老节目。董卿作为搭档将为其在观众中搜罗表演道具——三枚戒指。随着刘谦的神乎其技,三枚戒指被串到了一起。据悉,刘谦准备了三套方案,魔术搭档以及表演台位置各不相同,他将根据现场观众的反应,以及摄影镜头位置的调整最终确定春晚舞台上的表演方案。

编辑:石慧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