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最喜欢节目揭晓 赵本山蝉联“小品王”

时间:2011-02-17 09:28   来源:金羊网

赵本山的小品《同桌的你》口碑两极

“官方”调查赵本山小品遥遥领先

“民间”调查赵本山小品越来越烂

  消息,2011年CCTV春节联欢晚会“我最喜爱的优秀节目评选”截至2月14日12时结束。“小品王”赵本山再次以《同桌的你》荣获小品类第一;备受关注的由周杰伦和林志玲的《兰亭序》只获得了歌舞类的第四名。

  周杰伦林志玲无缘三甲

  这次央视春晚歌舞类节目评选竞争很激烈。据评选结果来看,阎维文的《幸福赞歌》这次竟以28.31%的支持率超其他节目荣登第一的位置,第二名由宋祖英的《天蓝蓝》(26.97%)获得,而之前备受大家瞩目的节目,由窦骁、周冬雨、韩庚等组成的开场舞《回家过年》则只处于第三的位置,支持率也只有18.68%,周杰伦和林志玲的《兰亭序》却以7.85%仅第四,与前几名支持率有明显差距。第五、第六名分别是最萌的《爱我你就抱抱我》和韩红的《众里寻你》,支持率分别是7%和2.42%。

  本山小品仍无人能撼

  众所周知,往年,只要有赵本山的小品,那春晚的小品王就非他莫属。在这次的观众投票评选小品类调查结果中,赵本山的小品《同桌的你》也不负众望,以33.98%再度荣获桂冠,而作品中涉及到买房现实问题的《新房》处于第二,主持率为19.25%。由海清、黄海波合作的《美好时代》荣获第三名,支持率是16.82%。

  郭德纲弟子相声包尾

  本次春晚相声类参选的不多,结果也相对有较大差距。春晚的老面孔冯巩、牛莉的《还钱》以46.72%处于第一,而第二名是《芝麻开门》以24.46%紧随其后,支持率为22.37%的姜昆、李伟健等笑星的相声《专家指导》居于第三,而首次参加春晚的何云伟、李菁的《独家录制》以6.45%处在末尾的位置。

  丁建中的魔术《穿越》此次居于其他类的第一位,支持率为52.88%,之后备受争议的魔术《年年有余》居于第二,支持率19.79%,而杂技《晃管》以19.41%支持率处以第三的位置。另外,《非常1+1》获得特别节目类的第一名,支持率为78.32%,由草根明星旭日阳刚、西单女孩和深圳民工歌舞团组成的《我要上春晚》节目获得第二,最后一名是由外国朋友的相声《四海之内皆兄弟》获得。(据中新网)

  相关调查

  七成网友评春晚 总体评价不及格

  在某娱乐门户网站“给兔年春晚打个分”这一投票中,仅仅只给最低分10分的观众竟然达到39.8%之多,次级较多的投票集中在50分和60分,50分占13.1%,60分占12.1%,不满意的声音为绝大多数,不过仍有4.4%,共计5111位网友表示可以给到100分,虽然在总数里少得可怜,但也不失为一份意见。

  该门户网站“给兔年春晚打个分”投票截至昨晚,共录得117252人次的投票,在“你觉得赵本山今年小品跟往年比如何”的投票中,选择“越来越烂”的有84.3%,而“比去年的好”的只有5.5%。

  不过春晚导演马东已经说了:“中国不仅仅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中国也不仅仅只有网络媒体。春晚之后,我们会关注大家对春晚的评论,但是我们心里面有一个谱,电视观众的收视比例在哪,重心在哪,正确取悦的大部分人在哪。我们一定会听到知识界的精英这样那样的想法,严格来说,我们心里很坦然。说实话,春晚的收视主体不是他们。”

编辑:杨永青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