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埃塞俄比亚使馆举办中秋招待会

时间:2011-09-11 11:16   来源:外交部网站

  2011年9月9日,中国驻埃塞俄比亚使馆在馆内举办2011年中秋招待会。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顾小杰及使馆全体馆员、在埃中资机构和企业代表、援埃医疗队、孔子学院和职教学院教师等300余人出席。

  顾大使致辞祝贺全体同胞中秋快乐,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他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也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9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为民族解放和国家建设做出了巨大努力。当前,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正深入推进,国家面貌发生了历史性变化,中华民族正在实现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昂首迈进。

  顾大使指出,中国和埃塞俄比亚建交41年来,特别是中埃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建立以来,两国各领域合作迅速发展,成果丰硕。不久前埃总理梅莱斯成功访华,进一步推进了中埃关系。

  顾大使感谢在埃中资机构和全体中国人为推动中埃关系发展和增进两国人民友谊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强调使馆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理念,竭诚为在埃中资机构和中国公民做好服务工作。

  招待会充满欢声笑语,气氛祥和、喜庆。中资机构和企业代表等纷纷感谢使馆长期以来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将努力开拓,为中埃关系进一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将中埃友谊发扬光大。

编辑:赵辉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