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卫视中秋晚会 明星观众齐联欢

时间:2011-09-11 11:1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2011年“月圆东方”大型中秋晚会即将于中秋之夜播出,“小哥”费玉清、实力派歌手温岚、新晋女艺人黄龄等各路明星倾情加盟,更有达人选手张冯喜、菜花甜妈、胡启志、蔡岫勍悉数亮相。晚会由周瑾、骆新、朱桢、陈辰担当主持,明星们通过表演接龙的形式将团圆的气氛传递给千家万户。不仅有内棚明星的混搭合作表演,更有来自乌镇、苏州、杭州的精彩外景连线。在中国人的传统节日中秋佳节之际,东方卫视携手明星们与观众一同度过中秋佳节。据悉,晚会将于9月12日晚19:30在东方卫视播出。

  混搭合作篇:费玉清周瑾“隔空对唱”《一帘幽梦》

  台湾地区老牌歌手“小哥”费玉清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东方卫视中秋晚会了,今年“月圆东方”晚会上,情歌王子费玉清与俏皮可爱的主持人周瑾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原来,经过节目组的精心安排,两人将分别在两个演播地通过连线共同演绎那首经典老歌《一帘幽梦》,可谓“隔空对唱”,效果如何有待观众们评鉴。而费玉清高歌一曲的场地,则“高”得地地道道,令人咋舌,到底是哪里,当晚见分晓。

  近日,“达人张冯喜是主持人周瑾的侄女”的传闻流传甚广,当事人也一直并未出面回应此事,那么张冯喜和主持人周瑾是否如传闻所言是亲戚关系?晚会现场张冯喜将会表演一段清口调侃主持人周瑾,想必到时候传闻真假观众们自会辨别,而这两个俏皮活宝的合作相信定不会令观众失望。

  菜花甜妈与女儿乌镇团圆 毛方圆携手蔡岫勍演绎经典老歌

  自今年达人秀结束以来,观众们记住了那位和英国达人苏珊大妈同台飙歌的菜花甜妈,甜妈在比赛结束后,生活发生了怎样的改变?晚会现场,菜花甜妈将带来自己全新的英文歌曲,让观众们一饱耳福。同时,在中秋佳节之际,甜妈也将迎来一位神秘嘉宾在乌镇团聚,共同赏月度佳节。

  达人蔡岫勍与新生代歌手毛方圆的合作相信观众朋友们已经不再陌生,二人曾在今年8月份合作了歌曲《Love Surrounds Me》,默契的声音一度受到好评,新鲜的组合方式获得歌迷认可。这一次来到中秋晚会现场,毛方圆又将携手蔡岫勍合作演绎《相思河畔》。在全国十大古镇之一的乌镇,这个兼具江南风情与古典气息的地方,毛方圆、蔡岫勍将带大家重温古镇情。

  达人选手胡启志在比赛之后似乎很少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原来他回去“修炼”功夫了,达达人秀舞台上那个外形帅气、身材健硕的胡启志曾经给观众们带来一次又一次的精彩表演,他让观众们看到了人的身体可以挑战自己的极限,完成高难度的运动。这一次,胡启志来到东方卫视中秋晚会的舞台,继续为观众讲述魔力水晶球的故事。

  惊喜篇:四位主持人齐唱《城里的月光》 温岚朱桢再叙朋友情

  台湾地区当红艺人温岚的加盟让晚会星光闪耀,据悉,温岚是朱桢最欣赏的女艺人,两个人的交往甚深,也一直以好朋友的身份相处。这一次来到东方卫视中秋晚会,朱桢也将为温岚献上意想不到的惊喜,更多晚会内容,请观众朋友们拭目以待。

  晚会现场,除了当红明星们的精彩才艺展示,四位当家主持人一点也不闲着,他们将在现场邀观众齐唱《城里的月光》,虽然不能与家人团聚,但主持人的中秋佳节情怀一直为观众们抒怀,其实,节目组在晚会当天为四位主持人准备了一系列的惊喜,到底是什么让主持人惊诧不已?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赵辉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