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书记张庆黎就全省“走转改”活动作重要批示

时间:2011-10-11 13:01   来源:中国记协网

  近日,河北省委书记张庆黎在《全省“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情况报告》上就全省开展“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作出重要批示。他指出,“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是新闻战线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举措,是我们党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的具体体现,活动找准了新闻战线坚持“三贴近”的切入点,是占领新闻制高点的重要平台。长春同志的重要批示和云山同志的重要讲话,对广泛深入地开展这项活动指明了方向,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结合河北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以“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和以“两个务必”为核心的西柏坡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主题主线,紧紧围绕发展、民生、稳定、党建等重点工作,凝聚群众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服务大局的能力;要进一步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疾苦,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要坚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搭建载体、丰富内容,增强活动的吸引力和实效性,不断提高宣传引导能力;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不断把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河北省记协)

编辑:王新妍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