壬辰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海峡两岸书画展开幕(图)

时间:2012-04-04 09:51   来源:中国台湾网

  

4月3日,壬辰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海峡两岸书画展隆重开幕。(张群莉 摄)

  中国台湾网4月4日西安消息 4月3日,壬辰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海峡两岸书画展在西安隆重开幕。陕西省政协主席马中平,省委原书记、省政协原主席安启元,省政协副主席、黄帝陵基金会理事长王晓安,省政协副主席、民革陕西省委主委李晓东及陕台两地书画界知名人士出席活动。陕西省台办主任严超英主持活动。

  本次书画展由陕西省台办、民革陕西省委员会、黄帝陵基金会主办。活动得到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及陕西省许多老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题词,受到了台湾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与参与。据悉,本届书画展共展出作品300余幅,其中台湾作品50余幅,集中展示了两岸书画家们的才华和艺术造诣。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台湾知名人士萧万长、台湾太平洋文化基金会董事长钱复分别为本次书画展题词。(陕西台办通讯员张群莉)

连战、萧万长、钱复分别为本次书画展题词。(张群莉 摄)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编辑:宿静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