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网媒陕西行首日:西咸新区与制茶

时间:2012-04-04 01:18   来源:中国台湾网

  3日上午,网媒记者编辑们认真听取了陕西方面有关西咸新区的具体规划与建设情况。 (中国台湾网 杨丽 摄)

  中国台湾网4月4日西安消息 第六届网媒陕西行活动3日上午正式开始体验之旅,三秦大地首站选择西咸新区。

  西咸新区诞生于2011年6月,建设尚未满周岁,但前景远大。记者编辑们认真听取了陕西方面有关西咸新区的具体规划与建设情况。

  随后,记者编辑又深入咸阳一家制茶厂,了解了在陕西具有悠久历史的“茯茶”及其制作工艺。(记者杨丽)

  3日上午,陕西省发改委总工程师樊维斌向参加第六届网络媒体陕西行的编辑记者介绍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关情况。(中国台湾网 杨丽 摄)

  3日上午,陕西省委宣传部网管办副主任可小闹主持了西咸新区与网媒编辑记者的见面会。(中国台湾网 杨丽 摄) 

编辑:杨丽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