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俊海参观西洽会省外展区 要求做好保障工作

时间:2012-04-07 23:45   来源:西部网

  4月6日下午,陕西省副省长景俊海参观视察了第十六届西洽会多个外省及国外展区。景俊海详细询问了各展区参展情况,在宁夏展区,景俊海得知宁夏西夏王酒业已经连续参加了十六届西洽会后笑称,西夏王不只是西夏王,还是名符其实的“西洽王”。在马来西亚展区,景俊海和马来西亚农业部代表情切交谈,详细询问了马来西亚代表招商洽谈的情况,他告诉马来西亚代表,西洽会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力,是难得的交流促进机会,希望马方今后都能带着自己最好的产品来西洽会参展。参观结束后景俊海对组委会工作人员说,陕西要尽到地主之谊,一定要认真负责的做好保障工作。

  本届西洽会以“扩大区域合作,促进科学发展”为主题,由“五会、五馆和系列投资贸易促进活动”组成,展馆全部设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共2600个展位,总面积逾8万平方米。吸引全国21个省份和自67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的1122个团组、3349名境外客商参会。该展会旨在以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为强劲动力,以稳定物价、转方式、调结构、保民生、促和谐为导向,以促进西部开放型经济突破发展为重要任务,进一步发挥国家级重点展会的交流平台作用,促进对内对外开放,深化省际务实合作,突出投资洽谈重点,着力提高招商引资的水平和实效,促进境内外更好更多的有效资源优化重组,促进区域协调发展。

编辑:杨丽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