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副省长景俊海会见中国国民党台湾嘉义县代表团

时间:2012-04-04 10:08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4日西安消息 4月3日,陕西省副省长景俊海在西安会见了中国国民党台湾嘉义县党部主任委员黄耀仁率领的中国国民党台湾嘉义县代表团。

  景俊海首先代表省政府对代表团来陕参加壬辰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和第十六届西洽会表示欢迎。他说,陕西省高度重视与台湾交流往来,在两岸和平发展新形势下,双方交流合作日趋频繁,取得成果日益丰硕。特别是2010年赵正永省长率团赴台开展“台湾陕西周”活动以来,双方合作提高到了新的水平。共祭轩辕黄帝是海峡两岸共同心愿,充分体现了两岸同胞同根、同祖、同源。

  景俊海指出,陕西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各种优势资源正在得到逐步发挥。随着西部大开发、关中-天水经济区发展规划和国家扩大内需战略的深入实施,陕西将加快发展,并将于“十二五”时期迈入全国中等发达省份行列,发展潜力巨大。景俊海希望代表团将此行所见、所闻、所感带回台湾,扩大陕西影响力,带动台湾各界来陕开展经贸、旅游、文化等方面交流合作。

  黄耀仁感谢陕西省热情接待。他表示,将带动更多台湾同胞来陕溯本追源,投资观光。(中国台湾网、陕西省台办联合报道)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编辑:宿静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