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台航空及先进制造业合作座谈会在台中举行

时间:2012-03-19 09:2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9日台中消息 3月18日,陕台航空及先进制造业合作座谈会在台中市举行。中卫发展中心总经理苏锦伙、台湾中部地区70余家知名企业负责人与陕西省经贸代表团成员参加,陕西省副省长景俊海出席并致辞。

  景俊海说,陕西发展要素齐全,优势突出,是一个值得关注的省份。特别是西部大开发以来,西部板块迅速崛起,陕西步入历史上发展最快时期。当前产业西移、资本西进趋势明显,资本随着劳动力转移成为新的发展模式。陕西在资源、科技、人才等方面的综合优势正在得到充分发挥,能够为广大投资者提供良好配套和优质服务,可以说陕西发展条件很好、发展空间很大、发展机遇很多。他希望广大台商关注内需市场不断扩大、陕西经济结构调整所蕴藏的商机,聚焦陕西、走进陕西,加强与陕西在投资、贸易、科技、教育、文化等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带动更多上下游企业赴陕投资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参会台商纷纷表示将尽快组团赴陕深入考察,加强交流、洽谈和对接,期望实现投资贸易合作。(中国台湾网、陕西省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杨丽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