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行记者走访西藏“圣鹿”

时间:2008-11-11 22:51   来源:中国台湾网

 

 

西藏特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厂房。

 

 

董事长达娃顿珠在向记者介绍公司的产品

 

 

初级油罐。

 

 

精提车间。

  中国台湾网11月11日拉萨消息 西藏地区天然资源丰富,今天,“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西藏行”记者团来到西藏特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原西藏圣鹿科技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近距离接触到“圣鹿”这一中国驰名商标。  

  西藏特色产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15种圣鹿品牌产品,先后获得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A级绿色食品认证,企业也相继获得“中国驰名商标”、“西藏自治区级农牧产业龙头企业”、“国家星火计划企业”等荣誉称号。

 

  “圣鹿”董事长达娃顿珠介绍,这是西藏首家农产品深加工领域与政府和国企、民企三方合作共同投资建立企业的成功典范。该项目在满负荷生产的条件下油菜籽种植面积达 15 万亩,同时能消化西藏加查、朗县、芒康、左贡、巴宿、米林、林芝等七个县的野生核桃,目前实现年产6000吨野生核桃,可使50万农民从中受益。 

  “圣鹿”产品的上市,填补了西藏没有高级食用油品牌的历史,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认识“圣鹿”品牌,信任“圣鹿”产品,充分享受到了高原特色、绿色健康、营养保健的高级食用油系列产品,为“圣鹿”确定了“尊贵品质、西藏圣鹿”的品牌定位。目前,西藏特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80%的产品销往北京、上海等内地城市,出口方面主要集中在日本、德国和韩国,该公司生产的百年野生核桃油极受消费者喜爱。

编辑:董洁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