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地区援助抗雪救灾物资抵达山南灾区

时间:2008-11-03 13:54   来源:《西藏日报》

  林芝地区援助山南灾区的救灾物资于今天中午和晚上分别抵达山南雪灾重灾区隆子县和错那县。

    在本次雪灾中,林芝地区也是重灾区。据押运救灾物资的林芝地委副秘书长甘丹平措介绍,林芝地委、行署在奋力救灾的同时,当了解到山南灾区缺乏燃料等情况后,10月31日当即作出决定,立即支援山南灾区燃料等救灾物资。

    甘丹平措说,林芝地区第一批共援助山南灾区20车220方燃料,其中10车已于今日中午抵达隆子县并予以分发,另外10车救灾物资今天晚上抵达错那县。

    记者在现场看到,10辆运送救灾物资的大货车浩浩荡荡驶抵错那县城,错那人民自发在街道两旁夹道相迎,对车队的到来报以热烈掌声。据货车师傅介绍,他们从10月31日晚上12点出发,每天只休息4个小时,日夜兼程就是为了尽快把救灾物资运到灾区人民手中。

编辑:董洁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