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西藏30年巨变 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西藏行6日启动

时间:2008-11-03 11:09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5日消息    看西藏30年巨变,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西藏行活动将于11月6日正式启动。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国台湾网等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新浪网、搜狐网等大型门户网站及部分地方重点新闻网站的记者于今日抵达拉萨。

 

  今年是改革开放30周年,为全面宣传改革开放30年来西藏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巨大变化,提升西藏的影响力,中共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和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共同主办了本次“看西藏30年巨变——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西藏行”联合采访,本次活动为期6天。

  

  改革开放30周年以来,西藏从教育、生活、出行等多方面有了长足的发展。尤其是农牧民的生活,人均纯收入在30年中年增长近15倍。30年的发展,西藏社会生产力得到了空前的解放和发展,社会经济得到了跨越式发展;30年的发展,各族群众生活质量得到了整体的改善,人民生活总体迈进小康; 30年的发展,西藏自治区各方面都有了长足的发展,在未来的几天,中国台湾网记者将用文字和图片为您展现改革开放30年后西藏新的面貌和风采,带领大家再次领略西藏的风土人情。(董洁)
  

编辑:董洁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