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副总理吴仪为第十一届西洽会发来贺信

时间:2008-03-28 15:05   来源:西部网

宣读吴仪副总理发来的贺电

    第十一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4月6号上午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吴仪为大会发来贺信。以下为贺信内容:

贺信

  值此第十一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之际,我谨表示热烈祝贺!

  西洽会从1997年创办至今,已成为促进东中西部地区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重要平台,在扩大西部地区对外开放,拓展东中部地区发展空间,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是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战略任务,也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希望你们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认真落实区域发展总体战略,努力搭建并利用好这个平台,创新办展理念,提高办展水平,将西洽会精心打造成知名的品牌展会,为加快区域协调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祝第十一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圆满成功!

  吴仪

  二〇〇七年四月三日

编辑:杨云涛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