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媒记者美食之旅第二站 阿瓦山寨品鱼头

时间:2008-04-07 22:10   来源:

刚刚试营业的“阿瓦山寨”西安劳动南路店迎来了全国网络媒体记者一行。

阿瓦山寨自酿的“女儿红”。

    西部网讯 以山寨鱼头王、米面土菜等口味神秘的山寨特色菜品而闻名全国的阿瓦山寨一直让人们称道。今天,西安阿瓦山寨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手里的“战斗武器”不仅是筷子还有相机。

     今天来到阿瓦山寨的这批特殊的客人就是参加“全国网络媒体陕西行”的记者们,服务员每端上一道菜“咔嚓、咔嚓”的相机快门声此起彼伏,伴随着店里优美的音乐,相机的快门声成了阿瓦山寨一道特殊的风景线。

    虽然陕西美食名扬天下,但是阿瓦山寨却是全国首家原生态山寨主题餐厅。独特的企业文化及门店艺术风格、口味独特的山寨鱼头王、古朴甘洌的山寨女儿红,无不让人惊奇。

    阿瓦山寨是西南风味的餐饮企业,但是他的创始人却是一个土生土长的陕西人——屈国强,他用短短4年时间把阿瓦山寨做成了全国品牌,让“老陕保守不出潼关”的老话彻底失效了。

编辑:李艳波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