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陈仓区:四措并举助推招商引资

时间:2008-03-28 14:54   来源:西部网

  近年来,宝鸡市陈仓区充分发挥新区发展空间广阔的区位优势,采取各种措施推进招商引资工作。5年来,全区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300多个,到位资金37亿元,有力地促进了区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陈仓区近年来采取拓宽招商领域、突出招商重点、创新招商方式、优化招商环境四大举措,助推招商引资,取得显著成效。他们积极吸引宝鸡、西安等周边城市寻求发展的项目落户,密切关注国内发达地区产业转移的新动向,着力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的产业项目。采取“走出去、请进来”方式,诚邀客商前来考察,争取最大投资意向。除积极参加“西洽会”、“西交会”、“两节一会”等经贸活动招商外,还加大对区内闲置土地、资产的清查清理,通过盘活闲置资产进行招商。另外,增强服务意识,简化办事程序,深入企业开展“上门服务”和调研活动,解决了法士特“厂中村”搬迁等10多个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为招商引资保驾护航。(李强 徐颖)

编辑:杨云涛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