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工业分团30多个项目将在西洽会上登场招商

时间:2008-03-28 14:52   来源:西部网

  安康市工业分团精心备战即将召开的第十二届西洽会,组建机构,制定工作方案,目前己初步确定30多个项目在西洽会上登场招商。

  为了全面完成合同金额25000万元、利用境外资金8000万元的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市工业分团及时对市团下达的任务进行了分解,要求各部门、企业根据自身条件,切合实际地筛选包装一批符合产业政策的新型建材、高科技、深加工项目,截至目前已征集到有色金属、建材、陶瓷、纺织等行业招商项目及产权转换项目30多个,并已将推介项目全部编印成册。同时,市工业分团还组成招商小分队,分赴上海、南京、杭州、宜兴、湖州、佛山考察陶瓷项目,赴东莞考察纺织项目,赴河南考察陶瓷项目和铝深加工项目,赴龙马集团、黄河发电厂、省有色金属集团洽谈铝电项目。在项目对接中,已确定市庄陶厂第二条年产500万平方米墙地砖生产线、市耐火厂窑炉技术改造节能减排项目为今年西洽会上的签约合同项目;市建陶厂第二条年产300万平方米内墙砖生产线已经达成协议,涉及资金2600万元;陕西东昌公司年产30万根重型汽车半轴生产项目正在洽谈中。为了给市属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增添后劲,市工业分团发动35户企业到西洽会上寻找商机,同时确定铝材、陶瓷、装备制造、纺织、轻工等产品上会参展。(记者冯治恩 袁欣)

编辑:杨云涛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