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届西洽会将设“13115”科技创新馆

时间:2008-03-28 14:57   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 记者从省科技厅了解到,第十二届西洽会将专设“13115”科技创新馆,60个攻关目标明确,转化前景看好,产学研结合有效的项目将集中亮相西洽会。

  这60个项目都是从2007年度我省“13115”科技创新工程中的重大科技专项、重大科技产业化、产学研结合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技产业园项目中遴选出来的,项目涉及电子信息、装备制造、良种培育、能源工业、现代医药等领域。

  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邱义路:比如像组织皮肤工程项目,“龙腾”系列芯片项目,还有我们的一些材料项目,这些项目的技术含量高,能体现我们省的科技优势。

  据介绍,参加第十二届西洽会的省级工程中心有8家,这8家工程中心研发的项目绝大多数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多种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不少项目都获得过国家和省上科技进步奖。

编辑:杨云涛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