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古维新—林伟书画艺术作品展”开展

时间:2013-07-03 16:04   来源:唐山便民服务网

  “依古维新—林伟书画艺术作品展”开展发布时间:2013-06-30 08:32:35  6月28日,由市政协、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办的“依古维新——林伟书画艺术作品展”在市政协书画院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桂东出席开展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徐建君在仪式上致辞。 

  徐建君在致辞中说,市政协书画院作为我市最新成立的文化艺术机构,是我市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繁荣大发展,深入贯彻中央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加强文化建设的有力举措,将对唐山的文化繁荣与发展产生重要影响。“依古维新——林伟书画艺术作品展”的举办,为唐山艺术事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为繁荣和发展唐山的高雅文化建设作出了积极有益的贡献。 

  林伟出生于书画世家,多年从事书法、国画、油画创作与研究。此次展出的近百幅书画作品充分显示了其作品扎根传统,弘扬经典的风格,传达了中华民族的人文精神,体现了东西方文化的交流与碰撞、互汇与融合,具有极高的艺术性和观赏性,为唐山书画艺术注入了新的活力,为艺术爱好者们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和交流机会。 

编辑:高斯斯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