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着习总书记扶贫之路 北京台湾城员工阜平送温暖

时间:2013-01-06 18:51   来源:中国台湾网

    1月5日,“北京台湾城”28名员工在董事长郭瑞先带领下,冒着数九严寒从北京驱车到位于太行山深处的革命老区阜平县,向该县龙泉关镇小学300余名师生赠送书刊、笔记本和手套。(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1月6日消息 1月5日,“北京台湾城”28名员工在董事长郭瑞先带领下,冒着数九严寒从北京驱车到位于太行山深处的革命老区阜平县,向该县龙泉关镇小学300余名师生赠送书刊、笔记本和手套,又到骆驼湾村为每家每户送去了崭新的棉被、围巾等过冬物资。西柏坡精神研究会会长王彬生和毛泽东风范词典副主编丁朝真共同参加。

    郭瑞先说:“阜平县是革命老区,我在红旗下长大,如今办企业,就要回报社会。看到习近平总书记踏雪来到龙泉关镇,我们就组织了员工沿着习总书记扶贫之路来献爱心,这对我们也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我们决心用十八大精神,规划好、建设好‘北京台湾城’,为两岸同胞交流搭建起一个家园”。

    阜平县副县长李贤明说:“感谢党中央和省市领导的关怀,习总书记亲临阜平老区,这几天社会各界都向我们伸出友谊之手,我们一定要建设好阜平老区,让习总书记放心”。

    王彬生会长说:“郭瑞先女士一行来老区献爱心,这种行为就是弘扬十八大精神下基层的好做法”。

    闻讯赶来的台北海峡两岸民间促进会副理事长王胧庆说:“在台北知道习近平先生到了河北山区,今天实地看这里确实不够发达,‘北京台湾城’来献爱心,我也算上一个。这次我带来几个农业项目,希望对阜平山区建设绿色农业有益处”。(中国台湾网记者 张娜) 

  1月5日,“北京台湾城”28名员工在董事长郭瑞先带领下来到阜平县, 为骆驼湾村每家每户送去过冬物资。图为“北京台湾城”董事长郭瑞先为村民带上围巾。(中国台湾网发)

  1月5日,“北京台湾城”28名员工在董事长郭瑞先带领下来到阜平县, 为骆驼湾村每家每户送去过冬物资。(中国台湾网发)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两岸新闻 台湾新闻

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