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电信

时间:2013-03-25 15:2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单位名称 : 中华电信 

  网址 : http://www.cht.com.tw/personal/hinet.html 

  中华电信数据通信分公司为配合国家资讯基础建设,满足工商企业、政府机构及社会大众上网服务需求,于民国八十三年三月三十一日完成网际资讯网路(HiNet)建设;经过一年试用,于八十四年四月一日起正式营运。 

  经过HiNet商用之初,租用客户仅一千余人,营运后,因获大众肯定,客户数持续成长,始终为国内最大之ISP,服务客户数遥遥领先其他ISP,相继于八十八年四月、八十九年十一月突破100万、200万客户数;至今年更因全力推动ADSL宽频上网,HiNet客户数甫于九十二年十月份突破353万户,HiNet ADSL宽频客户亦突破182万户。 除了 市场占有率的肯定,HiNet更连续五年荣获资策会资讯与电脑杂志『一般消费者』、『资讯经理人』票选为最佳ISP、最佳ADSL。 

  HiNet在品质与速度上拥有专属频宽的优势,系统稳定度佳、地震、停电均不断讯,多年的数据通信及网路加值服务经验,随时有专业的工程师为您做品质监测。 在国内HiNet拥有最绵密高速的宽频网路,全国网路宽频超过69,000Mbps。 并拥有最多拨接及ADSL门号数(全国ADSL涵盖率达95%以上)及最多的POPs共33个,遍及台湾及离岛。 对国外拥有最大国际频宽,包括九个国家及美国二条STM-16(2.5G)、六条STM-4(622Mbps)、十三条STM-1(155Mbps)及Satellite一条,国际总频宽高达13,234Mbps稳居全国第一。 (截至九十二年十月三十一日止) HiNet以具绝对优势的宽频网路、最坚实的基础平台架构以及迅速可靠的服务,为网路族的最爱。 在宽频的时代蓬勃发展之际,HiNet更将带领全民进入多媒体服务的网路世界。 

  

编辑:吴知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