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届金犊奖巡讲会上海站顺利举办

时间:2013-05-08 14:43   来源:中国台湾网

  4月24日,由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主办,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承办的第二十二届时报金犊奖巡讲会(上海站)在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成功举行。来自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广告学等专业的数百名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巡讲会。本次巡讲会是金犊奖首次走进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校园,却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

  首先,旺旺中时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经理林洛安先生为大家带来富有哲理又趣味十足的发言,他为大家介绍了旺旺的精神、旺旺产品等信息,让大家了解了旺旺庞大的产业及本产业的不同发展方向,为大家介绍了广告的不同渠道并要求大家不要受传统渠道所限制。紧接着视觉学院尤羚浩院长出席并为大家带来了慷慨激昂的致辞,他一语点明了此次讲座“點心”的主题,并为大家描绘了美好的愿景!

  随后,林洛安先生代表金犊奖组委会为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颁发感谢状,并向推广老师颁发聘书。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对林可墅、孙岚、夏荔荔等老师表示感谢,感谢她们多年来给予金犊奖的支持和鼓励。

  金犊奖的成长,除了来自广告界和学界的共同关注,更离不开协办企业的支持。旺旺集团总部乳饮事业群新媒体营销中心经理高诗茹女士为大家带来了关于旺旺金犊奖策略单的精彩解读和有趣的有奖竞答环节,让同学们印象深刻 ; 永和豆浆市场总监张卫萍女士为大家带来永和的故事,让大家了解了永和的历史,更有助于大家对永和豆浆品牌和形象广告设计的解读; JUST US华中区销售总监沈志文先生为大家带来充满美好的爱情小故事,并向大家说明了JUST US “每一款产品,都是一个爱情故事”;感谢广州声浪传播广告有限公司CEO李泊霆先生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解说和发言,带给同学们真切的了解三弦男装的创立和发展历程,并让同学们用发微博的方式来提高趣味性,让大家在玩得开心的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对这次金犊奖感知度。

  大家期待已久的创意讲师朱玺老师为大家带来了有关创意营销的演讲,讲述各大品牌的营销战略,针对广告专业需要讲述了许多国内外的事例,他的演讲增进了同学们对广告的了解。此次讲座为同学们的思想观念带来了新的冲击,让大家对于自己的专业有了新的见解,打破了同学们的常规思维方式。

  视觉学院 尤羚浩 院长致辞

  旺旺中时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经理 林洛安 先生代表金犊奖组委会致辞

  林洛安先生代表金犊奖组委会为推广老师颁发聘书

编辑:吴知音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