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犊奖校园巡讲会黑龙江站圆满成功

时间:2013-04-24 16:07   来源:中国台湾网

  

  4月16日,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东北林业大学共同举办的第22届时报金犊奖巡讲会黑龙江站活动在东北林业大学国际会议厅成功举行,这是金犊奖首次走进黑龙江校园。巡讲会以 “點心”为主题,阐述“好的创意,总是用力在如何打动人心”。中国广告协会副会长、海润国际广告传播集团董事长潘洋,智美传媒集团总经理薛振添,旺旺中时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监萧建华,黑龙江省广告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雪丹,黑龙江报业集团广告管理中心副主任郭群,黑龙江省广告协会副秘书长刘玉华等嘉宾莅临现场,东北林业大学校长助理王跃先、学工部部长邹本存、文法学院院长李景义、文法学院副院长兼广告学专业负责人王洪涛与来自黑龙江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黑龙江东方学院、哈尔滨学院、哈尔滨德强商务学院、齐齐哈尔大学等高校的300多师生一同参加了此次巡讲会。

  巡讲会由李景义院长致欢迎辞并代表东北林业大学接受了金犊奖组委会颁发的感谢状。随后,旺旺中时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监萧建华先生为各高校金犊奖推广老师颁发了聘书。活动的高潮在智美传媒集团总经理薛振添先生上台时来临,他以“心无畏”为主题进行了创意演讲,薛老师用幽默诙谐的口吻和一连串的优秀广告展示吸引和打动了在场师生的心。最后薛老师热情、专业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此次宣讲会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薛振添老师在进行创意演讲

文法学院院长李景义致辞

 文法学院副院长王洪涛接受媒体采访

编辑:吴知音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