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届时报金犊奖颁奖典礼在京圆满落幕

时间:2013-06-08 16:48   来源:中国台湾网

第22届时报金犊奖颁奖典礼在北大英杰交流中心圆满落幕(中国台湾网 吴知音 摄)

  中国台湾网6月8日北京消息 第22届时报金犊奖颁奖典礼于6月8日下午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举行。本届时报金犊奖由北大新闻与传播学院、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主办,协办媒体包括中国台湾网、中天电视等多家两岸媒体。国台办交流局处长李京文、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副秘书长孙宇等嘉宾出席了颁奖礼。

  两岸参赛学生们使出浑身解数,千锤百炼出最好的创意,热情饱满得参与到此次大赛中。本届金犊奖总参赛件数为17784件,经过激烈的初审、决审后,共选出173件优秀得奖作品。

  金犊奖为两岸学生最大的创意竞赛,参与过的学生超过一百万人,全球华语地区参与之推广高校达956所,是两岸学生发挥创意最亮眼的舞台,二十二年来造就了无数的广告好手。今年金犊奖以“点心”为主题,鼓励学生回归创意本源,用点石成金的好创意来打动人心。

  典礼吸引了数百位学生及嘉宾莅临,并邀请四大天王开场,他们是历任评审团主席薛振添、金犊奖资深评审张乐山、培育出无数金犊的胡川妮老师、广告界最具爆发力且为2003金犊奖得主的曹丹,他们以幽默风趣的方式共同传递金犊永续传承的精神,鼓励所有年轻人在这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尽情挥洒创意。今年主办单位在现场特别设计了T形舞台,将舞台留给学生,让得奖者在掌声的围绕下走过半场上台领奖,比走红地毯还有成就感,所有得奖感言也将录制成视频,于金犊官网播放。

  主办单位还别出心裁,将今年得奖的作品集结成“创意点评会”电子书,在现场提供订阅,让学生透过网络将六百多件得奖作品及25位老师的创意点评典藏起来,进行交流分享,激发出更多的创意火花。(中国台湾网记者 郭莹莹)

编辑:郭莹莹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