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犊嘉年华 青春无界限

时间:2013-04-03 14:14   来源:中国台湾网

  3月27日下午,由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合肥工业大学共同举办的第22届“时报金犊奖”安徽站巡讲会在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教务部创新学院负责同志、金犊奖组委会及筹委会代表、策略单企业代表与来自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理工、安徽财经大学、蚌埠学院等多所高校的师生代表共500多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金犊奖筹委会委员、合肥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广告学系主任王忠博士主持。

  合肥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李早博士首先致欢迎辞,对与会领导、师生相聚合肥工业大学校致以诚挚的欢迎。李早鼓励同学们要以“金犊奖”等国际知名赛事为平台,激发广告创意灵感,培养创新实践能力和团队意识。同时强调专业老师要以指导学生参赛为契机,推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提升课堂教学效果。时报金犊奖已经有21年的历史,她为广告界注入了无限的活力,激发了广告界无限的创意,塑造了一代又一代的优秀广告人。金犊奖是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展示大学生才华的重要舞台,是锤炼师生、推动教学改革的突破口,更是我们向社会展示广告高等教育成果的一个窗口。感谢旺旺中时媒体集团和策略单企业,共同搭建的金犊奖这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实践教学平台。期待同学们在这场广告界的“奥斯卡”中,用青春和激情,为自己增色,为金犊添彩!

  金犊奖组委会委员林洛安先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首先代表金犊奖组委会对安徽站巡讲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安徽学子能在金犊奖的舞台上激扬青春、创意无限,能有更多的作品获奖。同时对具体承办本次巡讲会的合肥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金犊奖组委会颁发感谢状。巡讲会上,组委会还为安徽地区多所学校的老师颁发金犊奖推广人聘书,感谢他们为推广金犊奖所作出的努力和无私奉献。

  开幕式结束后,到场策略单企业代表与师生进行了22届金犊奖策略单进行了详细解析,并对大家的优秀作品充满了期待。在随后创意共享环节中,上海盛世长城国际广告公司创意群总监杨烨炘先生就所倡导的“广告是人文主义行为”,进行了“未来创意的六个超越”的精彩主题演讲,并和同学们热情互动,分享自己的戛纳获奖案例和创意心得,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将巡讲会再次推向高潮。

  在师生们“让自己心动、让金犊动心”的参赛豪情中,第22届金犊奖安徽站巡讲圆满结束。 

  金犊奖组委会呈递感谢状

  向金犊奖推广老师颁发聘书

  杨烨炘先生“未来创意的六个超越”演讲

  互动环节同学积极提问

  第21届时报金犊奖获奖作品展.

编辑:吴知音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