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时报金犊奖大连站巡讲会在大连举行

时间:2012-03-30 09:14   来源:中国台湾网

第二十一届时报金犊奖大连站巡讲会现场。(图片来源:大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30日大连消息 日前,应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筹建)的邀请,第二十一届时报金犊奖巡讲会在连开幕。来自大连各高校及艺术学院的师生700余人参加了此次巡讲会。来自台湾的金犊奖组委会代表林洛安先生、刘欣女士及相关人士参加了本次巡讲会。

  1992年鉴于台湾地区广告业急速成长,为培养未来广告精英,创办了“时报金犊奖”鼓励新一代广告新人。金犊奖是全球华人地区规模最大的学生广告赛事,每年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参与。近两年鲁迅美术学院师生参与金犊奖赛事取得了多项殊荣,成就了一批又一批的广告创意人才。(中国台湾网大连市台办通讯员 刘旭辉)

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