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旅游国际行销活动企划案

时间:2013-03-20 11:0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协办单位:时报旅游

  主题: 跟对人,走对路 时报旅游玩家带路 十周年庆品牌营销活动

  传播/营销目的:

  1. 时报旅游「玩家带路」,品牌上市10周年,推出许多深度旅游的行程,由专业的玩家领队们带领许多爱好旅游的朋友们,以最深度精彩的玩乐行程,认识全世界每一个缤纷的国度。

  2. 十年有成,希望继续推动「玩家带路」,成为深度旅游的一个优质品牌,继续提升顾客的认同感与忠诚度,另努力提高品牌知名度开发新客群,冀望成为台湾旅游界深度旅游的领导品牌。

  产品说明/市场概况:

  参加具特色的深度行程时,您是否找到了会带路的领队 ?

  是不是熟悉当地的人文历史与景点,是不是够幽默风趣?或者经验丰富 ?

  时报旅游玩家带路行程,以回馈社会的信念,网罗个中好手带领大家走向全世界。真正来应证行万里路,胜读万卷书的真谛。真正的「玩家」虽然不可能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但至少应该通个十七样,或是同行中懂得最多、最内行的,专业的领队导览行程,与同业间价格导向的低价策略迥然不同。2003年时报旅游「玩家带路」,创旅游业的文艺复兴,引爆台湾优质旅游观,期望藉由深度旅游,更能提升旅行的视野,丰润旅行者的心灵。

  目标对象:所有国内外爱好旅游的人士。

  企画执行内容:

  1. 规划300万台币(60万人民币)的活动行销项目。

  2. 可充分整合跨媒体、平面、电子、社群、行动、旅游讲座…等相关资源,并将活动影响力扩大。

  3. 运用相关活动、议题,提升玩家带路的形象与知名度。

  建议列入事项:

  营销企划书必须包含以下要点:

  1. 营销环境外部分析:(1)旅游市场趋势分析;(2)竞争对手分析;(3)顾客分析

  2. 市场区隔与目标市场定位:(1)核心竞争优势;(2)目标市场与潜在市场;(3)形象与定位

  3. 营销企划目标

  4. 营销策略说明

  5. 实际执行计划:(1)产品计划;(2)配销计划;(3)媒体计划

  6. 预算编定

  7. 效益评估

  8. 其他:营销企划书或相关计划文宣请加入时报旅游与玩家带路Logo 

  参考网址: 图片及相关数据参考 http://www.cts-travel.com.tw/macrotravel/index.html

  联络人:黄旻渝 02-6608-3166

编辑:吴知音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