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会见郭金龙及文化参访团一行

时间:2012-02-20 09:36   来源:中国台湾网

  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会见北京市长郭金龙(中国台湾网 赵辉 摄)

  中国台湾网2月19日台北消息 18日中午,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江丙坤会见了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郭金龙及文化参访团一行。

  郭金龙向江丙坤介绍了本次文化交流之旅的主要内容,他表示,海基会和江丙坤董事长本人多年来在推动两岸经贸发展、友好交往方面做出了杰出贡献,也有力推动了北京市经济社会的发展。郭金龙说,相信在ECFA大框架的推动下,在海协会、海基会的不懈努力下,两岸关系一定会不断向好的方向发展;北京市与台湾在经贸、文化、社会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也一定能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江丙坤首先对郭市长率参访团一行来台湾进行文化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最近四年中,海基会与大陆海峡两岸关系协会通过七次会谈,签署了16项推动海峡两岸关系发展的重要协议,有效促进了两岸之间人员、货物、资金的流通,通过优势互补创造商机,提升两岸同胞福祉。今年上半年,海基会与海协会还将继续加快推进ECFA后续协议的签署落实。北京市在服务业方面与台湾有很多互补资源,相信这次文化拜年之旅一定能够取得丰硕的成果。(记者 赵辉)

编辑:刘莹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