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会见郭金龙及参访团一行(图)

时间:2012-02-21 09:0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及夫人连方瑀女士会见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郭金龙及北京市文化参访团一行。(中国台湾网 赵辉 摄)

  中国台湾网2月21日台北消息 20日晚,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及夫人连方瑀女士会见了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郭金龙及北京市文化参访团一行。

  郭金龙对连战荣誉主席夫妇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参访使他深刻感受到,和平发展是海峡两岸同胞的共同心愿和需要。本次文化参访团的台湾之行取得圆满成功,是两岸关系不断和平发展的明证,相信在两岸的共同努力下,京台两地、海峡两岸各领域的友好交流,一定能不断向前发展,更好地造福于两岸人民。

  连战说,两岸经贸合作是共同追求利益,但文化交流是追求心灵互通。此次郭市长率文化参访团来到台湾,短短几天行程,为推动两岸文化交流,不辞辛劳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祝贺此次文化参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郭金龙将于今天上午结束所有参访行程,搭机离台返京。(记者 赵辉)

编辑:刘莹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