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新北市长朱立伦会见郭金龙及文化参访团(图)

时间:2012-02-21 09:06   来源:中国台湾网

  郭金龙向台湾新北市长朱立伦赠送纪念品(中国台湾网 赵辉 摄)

  中国台湾网2月21日台北消息 20日中午,台湾新北市市长朱立伦在新北市会见了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郭金龙及北京市文化参访团一行。

  郭金龙表示,北京市和新北市都具有悠久的历史,同时也都面临在转型发展过程中的许多问题。在可持续发展、城市管理、公民服务等方面,有很大的合作交流空间。如何满足不断扩大的人口对城市发展空间的要求,从技术和管理方面展开科学布局,是两座城市可以共同探讨的课题。

  朱立伦首先对郭金龙及文化参访团的来访表示了欢迎。他说,美丽的淡水河口是近四百年来台湾发展历史的重要见证地。希望能在这里共同分享历史,分享文化发展,也希望未来能与北京有更多的交流合作。(记者 赵辉)

编辑:刘莹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