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金龙会见王志刚 向台湾工商界力荐京交会

时间:2012-02-20 09:4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北京市长郭金龙会见台北世贸中心董事长王志刚(郭宁摄)

  中国台湾网2月19日台北消息 2月17日晚,中共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郭金龙与台北世贸中心董事长王志刚及台湾工商界代表人士会见时,大力推介将于今年5月28日至6月1日在京举办的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获得了台湾工商界人士的积极回应。

  郭金龙指出,这次北京文化参访团开启文化拜年之旅的同时,也期待着与台湾在经贸等领域的深入交流。北京即将举办首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这对台湾工商界是个非常好的商机,希望台湾工商界积极参与,共同打造好这一经贸盛会。郭金龙表示,京交会将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服务贸易交流平台。

  据介绍,首届京交会具有“一二三四”的主要特点。京交会是全球唯一涵盖所有服务业领域的交易平台,已经得到了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和联合国贸易大会这两大国际贸易组织的永久支持,历经服务贸易大会三年发展具有良好基础,北京同时在消费品零售总额、服务贸易额、商品进出口、相关服务外包四大指标全面居于国内领先水平。首届京交会将在位于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区的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展览面积将达4万平方米。

  王志刚表示,台湾工商界对参加京交会的热情十分高涨,期待更多的参展份额。他同时也对去年底台湾名品博览会在京成功举办感到高兴,希望继续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北京市政府秘书长孙康林等参加了会见。(中国台湾网特约通讯员郭宁)

编辑:刘莹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