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文博会主论坛将于11月18日在京举办

时间:2010-11-09 15:46   来源:文博会官网

  第五届文博会主论坛——“中国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将于11月18日在京举办。本届主论坛的主题定为“文化创意产业与城市发展战略”。发展文化创意产业已经是当今世界经济发展的新潮流和众多国家的战略选择,同时也是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和推进城市发展的重要选择。加快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不仅会进一步巩固和强化北京的国内文化中心地位,也将提升北京文化的国际影响和竞争力,为北京实现建设世界城市的战略目标添砖加瓦。

  本届主论坛邀请国内外文化创意产业知名人士参加,目前,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官员、国际保护知识产权组织官员、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保护资深顾问、世界休闲组织董事会成员、中国国家大剧院设计者、美国电影协会中国区总裁兼首席代表、联合国贸易发展会议创意经济项目高级顾问等多位国际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确认出席主论坛并登坛演讲。

编辑:赵辉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