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创意产品亮相京城

时间:2010-11-17 15:57   来源:人民网

参展商品。 李璐颖/摄 图片来源:人民网

  17日上午,两岸城市文化创意产业商机洽谈会(下称洽谈会)在京召开,共有18家台湾企业参展,30多家大陆企业参加洽谈。来自台湾的创意产品在洽谈会上纷纷亮相,瓷器、玩偶、婚庆用品……件件精致、新奇,处处透露着商机。

  洽谈会现场,众多台湾参展商与大陆企业代表面对面而坐,握手、交换名片、推介产品、侃侃而谈、笑声不断。一位大陆企业代表告诉记者,他们十分重视此次洽谈会,希望通过洽谈引进陶艺类的产品,他说:“台湾同胞的产品做得特别精致漂亮,很有新意。”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洽谈会采取一对一的形式洽谈。根据大陆企业报名先后顺序以及个人意愿安排座次,可轮流与不同的台湾参展商洽谈合作事宜。

  据悉,洽谈会由北京市贸促会、台北市文化局、台北市文化基金会、台北世界贸易中心主办,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北京世界贸易中心协办,是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推介交易会中的一场。(记者 李璐颖)

编辑:赵辉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