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启动“庆祝苏州解放60周年文化周”系列活动

时间:2009-05-12 15:13   来源:中国苏州网
  4月16日晚上,由苏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苏州解放60周年市区广场文化活动周” 在石路银河广场举行启动演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国强,市政协副主席府采芹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当晚的启动演出是一台由市专业院团、市文化馆以及市教育局、第二十六中学等推出的优秀文艺节目组成的专场演出。在歌舞演出之外,评弹、锡剧等富有苏州传统文化特色的演出赢得了热烈掌声。

  2009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也是苏州解放60周年。为纪念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市委宣传部和我局于“4?27”苏州解放日前后在我市各区开展广场演出系列活动。在启动演出后,作为活动周的系列活动,还有7场演出将在各区陆续推出,其中,纪念苏州工业园区建设开发15周年广场演出4月19日在园区中央公园广场举行。阳澄湖镇民间文艺汇演暨圣堂寺庙会4月22日在相城区圣堂寺举行。苏苑街道社区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演出4月26日在吴中区嘉宝广场举行。

编辑:李典典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