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融乐章》首发式暨书画展5月18日在李公堤开展

时间:2009-05-18 11:37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

 

    值此苏州工业园区开发建设十五年之际,由政协苏州市委、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联合编辑、荟萃诗文书画名家之作而成的“庆祝工业园区开发建设十五周年诗书画集”——《圆融乐章》首发式暨书画展将于5月18日在李公堤汉璞艺术中心举办。


    丹青寄情思。本次书画展将用艺术的形式演绎园区15年来走过的生动足迹,用静态的书画作品映射出园区这个现代都市的魅力和15年的发展结出的累累硕果。并在湖光潋滟、风景秀丽、文化味道浓厚的苏州工业园区首席滨水休闲商业街区——李公堤的汉璞艺术中心进行展出。


    李公堤汉璞艺术中心致力于支持中国原创文化,传播优秀文化精品,为各地知名艺术家、艺术机构、艺术爱好者、艺术收藏投资者打造一个全国性的艺术交流平台,以此推动苏州本地艺术创作和中国当代都市艺术的发展,塑造城市艺术的良好形象。

编辑:李典典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