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元本电子有限公司

时间:2009-05-11 19:12   来源:元本电子

  元本电子公司简介:

 

  元本电子于1997年创立,专精于微型步进电机与直流无刷电机的研发、制造与营销。自1998年首件微步进电机出台、迄2007年底,元本的步进与直流无刷电机累进产出量已达一亿件,成为Canon、Epson、 HP、 Matsushita、Xerox等世界驰名IT产品的动力来源。


  自主研发之外元本亦师承日本松下的 “步进电机定子一体化模块”专利与 “直流无刷电机ABS稳定动态控制”技转、日本大同特殊钢 “稀土磁石精密射出”技转、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 “直流无刷电机 - 磁路分析与设计技术平台”协同研发、交通大学 “无传感器直流无刷电机驱动IC”产学合作。历经十年实战磨练,元本的微型电机制品不惟精度、噪音、振动、扭力多项特性指标较日系品不遑多让;在成本管控与服务到位方面,尤为胜出。被众多领导厂家信赖采用,开创数字时代的新商机。


  元本电子具有宏观的企业文化,"元"象征新世纪的伊始,"本"即追本溯源,说明元本电子生生不息的生命力与以人为本的企业精神。

 
  元本所生产的微电机,不但是驱动科技进步的原动力,也是驱动世界文明的引擎。epoch商标蕴藏了元本人对自我的期许,也象征着驱动元本向前的动力。自古以来,"圆"是中国人的宇宙象征,也是人类文明的神秘起源,元本商标的圆形符号,既象征天的圆满,也具有圆融的智慧。曲线符号,则代表突破自我的成长曲线,二者合一代表驱动世界进步的动力之源。


  元本的业务循环,始于系统化地发掘商机,继之以深入地应用领域开发,进而赢得客户信赖、达成销售缔约;该业务循环全程,贯之以诚信、敏捷、热忱的专业服务。每笔交易,都被当作永续经营的基础投资,谨守『质量可靠、成本有利、交货及时、服务贴心』的客户承诺,兢兢业业、步步踏实。


  为了及时服务客户,元本分别在台北、广州与苏州布建了微电机应用开发与设计制造的金三角据点(Epoch Delta)。期能灵活因应市场变动并快速满足客户的供货与服务需求。

 

  苏州元本电子有限公司简介:


  苏州元本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8月,是在工业园区注册的台商独资企业,公司投资总额为1500万美金,注册资本为600万美元。专业从事各种精密微小马达(micro motor)的研制开发、制造与销售。

  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用于扫描仪(Scanner)之永久磁铁式步进马达(PM stepper motor),用于光盘机(CD-ROM)之主轴马达(Spindle motor) 和用于数位激光视盘机(DVD)的主轴马达。公司已成为各大知名电脑厂之步进马达供应商。

编辑:李典典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