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湖畔好风光

时间:2009-05-11 13:59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
   春光明媚,正是出行的最好时机,由于“五一”缩短成了三天的短假期,不少市民放弃了长途旅行,更趋向于欣赏家门口的风景。苏州工业园区不同于城内小桥流水的时尚气息在假期一定能吸引不少游客。为了满足现代都市人短假期、多元化的休闲娱乐需求,园区将在五一期间举办一系列的活动吸引游客,范围遍及衣、食、住、行、游、购。

 

    金鸡湖畔综合水景惹人眼

 

    深受广大市民喜爱的金鸡湖综合水景在“五一”节日期间将连续4天对外开放,   假日具体开放时间为4月30日至5月3日,每晚八点开始,持续半个小时。有兴趣的市民不妨前往观赏金鸡湖美景一饱眼福。

    国际博览中心住博会主题活动


    5月1日—5月4日国际博览中心将举办第10届苏州住宅产业博览会。本届住博会以“住博惠万家”为主题,联合开发企业,以优惠、特价、折扣、团购等多种方式回馈购房者。除传统节目――风情美食节、儿童气模城之外,住博会主题活动还将加入汽车嘉年华、金融理财节、律师大讲堂、新浪高峰论坛,更是邀请奥运缶前来住博会巡展。同时住博会组委会与广电总台《房产报道》栏目强强联手制作特别论坛《闲话楼市》――住博会专场。

 

    另外,为庆祝园区开发建设15周年,响应建设和谐型、节约型园区,倡导绿色环保、旧物交换、循环节约理念;分享人车互动、快乐空间,体验城市概念集市生活,5月1日9:00开始,在博览中心国际博览中心广场廊桥将有“春季跳蚤市场——万人淘宝嘉年华”活动。

 

    科技文化中心亮出综艺大餐


    5月1日晚,两次获得格莱美大奖的美国著名无伴奏合唱团“香缇克利尔”将在科文中心大剧院展现其尽善尽美的“纯人声乐队”。 5月2日至3日,由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建院52年来首度排演的神话舞台剧《西游记》第一部将在科文中心大剧院演出四场。电影城内包括《南京南京》、《拉贝日记》、《金刚狼》、《熊猫回家路》、《星际迷茫》以及IMAX巨幕《博物馆奇妙夜2》等多部新片大片将隆重上映。另外,由科文中心、园区商旅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玛斯特帆船有限公司承办的“苏州首届国际帆船魅力展”主题活动也将于5月1日拉开帷幕。在随后的小长假中,国际帆船展示、帆船试乘体验、帆船运动表演、帆船主题摄影外拍等活动都将全部向市民开放。

    邻里中心打造购物嘉年华

 

    “五一”期间,邻里中心下属湖东、玲珑、翰林、新城、贵都、师惠、沁苑7大厦将联手打造购物嘉年华。商家们纷纷备足新货,将为消费者带来众多的精彩和实惠。  此外,5月1日上午,苏州广电总台庆祝社会传真栏目成立15周年活动将在新城大厦北广场举行,届时将有精彩丰富的演出呈现给现场观众。湖西派出所也将在现场进行义务咨询活动。

    时代广场举办首届创意文化节

 

    5月1日至3日,圆融时代广场首届创意文化节将在圆融天幕街区火爆登场。届时,将有首次登陆苏州的流行欧美的街头立体绘画;创意“达人”手工艺作品的创意集市;注重自我的原创音乐表演和富有节奏感的街舞表演;还有珠宝藏品评估鉴赏活动等。

    和顺奥特莱斯“名品特惠场 文化新高地”主题活动

 

    为庆祝中新工业园区建设开发15周年,5月1日 —5月4日,和顺奥特莱斯将开展以《名品特惠场 文化新高地》为主题的众多活动,除了各类国内国际一线品牌扔出惊喜折扣外,现场还会举办图书展览及精彩的名师现场书画表演。

    重元寺祈福活动

 

    为了恭逢释迦牟尼佛圣诞,重元寺将于5月2日(农历四月初八)上午八时举行“太子像”浴佛法会及托钵祈福法会,掀起苏州工业园区祈福活动的序幕。

    商家齐上阵 折扣促销令人心动


    随着奥特莱斯、圆融时代广场的开业,“洋苏州”正在一步步改变着苏州市民的购物习惯,4月24日天虹百货的开业使园区商业格局中又增添了一个主力军。五一期间,圆融时代广场、久光百货、奥特莱斯、天虹百货都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促销活动,给出了令人心动的折扣和优惠活动。想在这个五一为自己添置新装备的市民,除了选择观前、石路等苏州传统商业街区购物的时候,不妨也来园区看看,这里,一定有能让你心动的东西。除了购物,园区的饭店、酒店也优惠多多。

编辑:李典典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