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动漫为媒 湘台牵手合拍电影卡通片

时间:2010-08-04 12:5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4日消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湖南潇湘电影集团与台湾的宏广公司将合作制作《大象林旺》故事的电影卡通片,另外,潇湘电影集团也将与台湾四季国际公司以一年半的时间合作制作《炎帝》影片。

  动漫文化风潮席卷大陆,在本次台湾湖南周活动,两岸的动漫交流受到极大关注。湖南文化厅厅长周用金表示,“台湾动漫发展早,市场成熟;湖南动漫产业近年来才开始发展,市场广阔。透过这次以‘动漫为媒’,以后湘台是‘患难与共’的朋友。”

  大象林旺是早年台湾动物园的明星动物,当年由缅甸到台湾,卡通片《大象林旺》将表现它一生的故事,预计2011年8月完成。《炎帝》目前正由两岸共同制作剧本。潇湘集团董事长周丕学表示,包括美国、日本都对这部影片有极大兴趣,为争取两岸认同,届时配音会采两岸各自配音的方法。(中国台湾网 孙金诚)

编辑:赵辉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