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省台办主任刘凯春等领导在襄城区视察台资企业

时间:2010-08-04 14:38   来源:华夏经纬网

  7月31日,省台办主任刘凯春等一行在市、区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襄城区台资企业进行视察调研。这次调研活动是按照省台办“用一年的时间,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台资项目落实年’活动”的通知精神安排的。

  刘凯春等在视察中认真听取了市、区和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并冒着高温酷暑分别视察了正在安装调试的“康师傅”纯净水生产线和已初具规模的凤凰温泉两个项目。凤凰温泉项目是他第二次视察,他说:“去年来时这里到处还是荒山、荒水,现在一看不得了,真是旧貌换新颜,一流的规划设计、一流的设施,在青山绿水环抱中享受一流的服务,真让我流连忘返。这个项目落户襄城,为广大民众又增加了一个休闲度假的好去处”。视察中,刘凯春勉励台资企业要充分利用其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尽快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要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和设备更新投入,加快产品及生产工艺的提档升级,力争在同行业中更好地发挥引领和支撑作用。同时,刘凯春要求,政府有关部门要立足自身职能,切实履职尽责,进一步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崔新民)

编辑:赵辉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