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精品亮相西洽会 台业者:西部市场潜力巨大

时间:2011-04-07 09:0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精品展现场(中国台湾网 李典典 摄)

  中国台湾网4月7日西安消息 醇香的古坑咖啡、美味的麻薯、锋利的金门菜刀……在本届西洽会的展馆里,众多媒体记者和市民将目光集中在了一个特别的展区——台湾精品展区。

  “我们是第一次到陕西,我们的产品也是第一次亮相大陆的西部城市。”金门高粱酒的展览负责人蔡先生告诉记者,在杭州、厦门等地,金门高粱酒已经占据了白酒市场的一定份额,但大陆西部地区的消费者大多数只听过品牌,对产品本身是陌生的。陕西的酒文化底蕴深厚,白酒市场的需求量很大,金门高粱酒作为台湾的著名白酒品牌,口感都是同类产品中领先的。他表示,此次参展,除了希望通过西洽会的平台,让大陆人民了解台湾的酒文化外,更期待能将好产品推介到大陆的西部,拓宽金门高粱酒的市场。

  相比金门高粱酒展区前询问多购买少的“冷清”场面,在兜售台湾小吃的展位前,顾客脸上显露按耐不住的兴奋,排起长长的队伍等待试吃或购买。业者称,在不到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已经卖出了近40袋的牛轧糖,“完全没有想到会这么火。未来我们可能会在西安开设一家台湾伴手礼专营店,来满足顾客的需要。”

  据了解,本届西洽会的台湾精品展区共设置了32个展位,展示的产品均为台湾著名的品牌,包括服装、食品、电子产品、生活用品等,参展时间将从6日持续到10日。(记者 李典典)

 

金门菜刀(中国台湾网 李典典 摄)

编辑:王晓蕊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