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知名文化美女兰萱将参与黄帝陵祭祖直播

时间:2011-03-30 15:26   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记者 冀楠)辛卯(2011)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直播将迎来两位著名美女主播——中央电视台柴璐,和台湾大名鼎鼎的文化美女兰萱。

  柴璐是央视新闻频道和中文国际频道多个栏目的主持人,她主持的节目和主持的风格早已为大家所熟悉,但是可能有些人还不知道,柴璐是陕西西安人,从北京广播学院毕业后就进入央视,从编辑、记者做起,逐步成为被广大观众喜爱和认可的电视主播,并被大家亲切的称为“聪慧美女”。

  关注海峡两岸时事政治的人,一定都看过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的《海峡两岸》,对栏目中经常连线的台湾著名时事评论员兰萱应该不陌生。这位在台湾岛内拥有大批粉丝的美女主播,毕业于辅仁大学大众传媒新闻系,曾经担任过多档台湾电视节目主持人,尤以从容若定,直击要害的新闻评论见长,被称为“政论女明星”,在加盟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海峡两岸》后,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论是台湾复杂的政治生态,还是两岸三地的重大事件,总能在兰萱轻松生动的语调之下娓娓道来。而这次黄帝陵公祭直播,兰萱将会对“中华大祭祖”有哪些独家解读,又有哪些精妙的评论,敬请关注。

  除此之外,台湾辅仁大学哲学系主任、著名学者潘小慧和陕西著名文化学者肖云儒将作为特邀嘉宾在主播台上妙语清明,现场评点两岸观众所关注的祭祖实况,读解共有的优秀传统文化。

编辑:李典典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