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西洽会6日开幕 吴伯雄李炳才等出席(图)

时间:2011-04-07 09:04   来源:中国台湾网

  第十五届西洽会6日在西安开幕,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海协会副会长李炳才等嘉宾为大会揭幕。(中国台湾网 李典典 摄)

  中国台湾网4月7日西安消息 6日上午9时,第十五届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隆重开幕。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海协会副会长李炳才等嘉宾为大会揭幕。

  据了解,第十五届西洽会共有来自大陆的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组团参展参会,参展参会客商超过10万人,其中来自美国等国家和台湾和地区的客商达5700余人。

  大会设置包括省区市馆、陕西馆、节能环保馆等10个展馆、3500个展位,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是历届西洽会设展规模最大的一届。期间还将召开第二届东西部合作高层论坛、台湾中小企业西部投资恳谈会等48项重点投资贸易促进活动,以加深东中西部投资与贸易合作,促进西部优势资源与海内外优质资本对接,推动东西部共同发展。(记者 李典典)

开幕式现场 (中国台湾网 李典典 摄)

编辑:王晓蕊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