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洽会“会中会”吸引5200多名境外客商

时间:2009-04-09 16:26   来源:西部网

  第十三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于今日(4月8日)顺利落下帷幕。本届西洽会抓住世界各国应对金融危机,加大国际经贸合作的有利时机,积极推进中西部资源优势与全球资本的对接。

  西洽会的会中会——第八届中国西部国际经济合作洽谈会吸引了来自44个国家及台港澳地区的200多个团组、5200多名境外客商参展参会,成为参会境外客商人数最多的西部展会之一;

  会期组织了15项促进活动,参会的境内外知名商协会和投资贸易促进机构84家。仅6场中外项目对接会吸引了600多家中外企业对接洽谈,推介项目2000个,签订了合作意向210项。

  2009中国(西安)跨国采购洽谈会和第三届创业投资与西部发展论坛达成贸易协议103宗,成交金额1.92亿美元,联合国工发组织与陕西省合办的国际工业分包大会,达成分包协议5个,成交金额2.6亿美元,为西部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开展对外贸易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编辑:陈叶群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