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回顾】广西网记踏春行中感受不一样的生日宴

时间:2011-04-05 13:41   来源:金黔在线

  “谢谢大家,我这会儿太激动了,真的,第一次有这么多人给我过生日,谢谢大家!”广西新闻网记者杨言在收到大家为她准备的生日惊喜时幸福地说到。

  4月14日,多彩贵州踏春行进入到了第七天,而这天恰巧是杨言的生日,为了能给杨言一个惊喜,我们一组的全体“80后”们做了周密的安排与细致的分工,打了一场漂亮的“伏击战”。

  “我们四个去订蛋糕,你们几个和杨言一块儿回酒店,记住,千万不能让她离开酒店,不过也别怎么搭理她,得给她个惊喜……”“智囊团”头头,中国网程圣中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晚上9点左右,中国台湾网李丹让杨言到我们事先安排好的房间去拷贝当天的照片。扬言进房后,“啪”!灯光熄灭,我们一块儿为她送上了这份生日的惊喜。

专心策划生日宴(图 李瑜峰)

为“寿星”戴上“生日帽”(图 李瑜峰)

许愿(图 李瑜峰)

“黔进、黔进、黔进进”(图 李瑜峰)

一块儿切蛋糕(图 李瑜峰)

杨言为了拷贝照片带来的U盘(图 李瑜峰)

  值得一提的是,本组的11名“80后”全都参与了这次活动,虽然相处的时间不多,大家却已经建立了较深的感情。踏春行就快结束了,但网记们之间友谊不会结束,与贵州的故事也不会结束。

编辑:陈佳慧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