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第三届全国网络媒体多彩贵州行”活动在贵阳启动

时间:2011-04-07 23:45   来源:中国台湾网

  

第三届全国网络媒体多彩贵州行启动仪式在贵阳举行。(中国台湾网 陈佳慧 摄)

 

 全国网络媒体采访团一行赴黄果树瀑布采风。(中国台湾网 陈佳慧 摄)

  中国台湾网4月7日贵阳消息 4月7日上午,“第三届全国网络媒体多彩贵州行”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贵阳举行,中共贵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谌贻琴出席会议并致辞,贵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晓云主持会议。来自中央及地方媒体的100余名记者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在发布会现场,贵州省党委及政府相关部门介绍了贵州投资环境建设、招商引资工作、贵州·香港投资贸易活动周、第九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的相关情况。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国网络媒体分赴6条线路(红色经典—丹霞滴翠、民族体育—共襄盛会、加速发展—推动跨越、神奇喀斯特—魅力黔西南、穿苗乡走侗寨—探访和谐贵州、行走花海鹤乡—感悟奢香情怀)进行为期7天的采访活动。(中国台湾网 陈佳慧)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编辑:冯江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