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石:“文化惠民”演出进村受群众热捧

时间:2011-09-22 10:12   来源:企石广播电视站

  自“每天绽放新精彩”千场文艺演出下基层系列活动开展以来,企石镇文广中心已经为老百姓奉献上了16场精彩的文艺演出,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文化惠民”活动所带来的幸福感。

  昨晚(9月20日),企石镇的“文化惠民千场演出进基层”活动走进企石村,表演的节目有经典粤曲、民族舞、爵士舞、肚皮舞、老年人舞蹈以及男女声独唱等,精彩的文化大餐让村民大饱眼福。

  据悉,“文化惠民”工程是今年市政府十件惠民实事之一,而“每天绽放新精彩”——2011年东莞市“文化惠民千场文艺演出进基层”活动又是重头戏,今年企石镇共在各村(社区)举办27场免费演出以及各种文化活动。这些“文化惠民”巡演节目都是面向全镇各个文艺团体及优秀文艺人才征集出来的,有亮点、有新意、有地方特色,让群众共享“文化惠民”成果。(吕舒怡 萧伟潮)

编辑:刘莹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