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海峡两岸(威海)道教文化研讨会开幕

时间:2011-10-13 15:34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3日威海消息 10月12日上午,第二届海峡两岸(威海)道教文化研讨会在山东文登开幕,台湾道教会理事长陈录星率团参加此次研讨会。威海市委副书记边祥慧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边祥慧在致辞中表示,威海与台湾近年来交流与合作密切,涉及教育、科技、机械、城建、渔业等领域。威海还是道教全真派的发祥地,威海以其在道教中的重要地位和影响力吸引着各地道教人士纷至沓来。希望两岸道教界人士通过此次交流研讨,为两岸道教文化交流与人员往来,为威海与台湾经济文化合作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上,两岸人士就道教发展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和研讨。此次研讨会期间,与会人员还将参访考察圣经山、铁槎山、圣水观、青岛崂山等道教圣地。(中国台湾网、威海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刘莹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